瑾玉君XD

情字自戒。笔已墨烬。孤砚已绝。

【剑三树洞】【羊琴】那天若不是在十锻刀看到了那个小道长 上

100fo点文 @纳西西西西西 

本来想写BG的到手的时候就写成BL了=。=

突然想去日常就写了一半emmmm

自己写的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【剑三树洞】【羊琴】那天若不是在十锻刀看到了那个小道长 上

那天在墙上遇到了喊树洞君的老板,深夜睡不着便戳了过去。老板的头像是一个手绘琴太,男神金和原色的雪河校服,背景是半个爱心,看起来像是个情头的样子。礼貌性的道了声“晚上好”,老板便开始说起了自己的故事。

老板说,今天那个人订婚,实在是睡不着,就想把这件事找个人说说。

“一个大老爷们整的跟个小姑娘一样。”老板这样说着。隔着屏幕感觉都能看到老板在电脑前苦笑的样子。

“打过锻刀厅没?”老板问我,我回答道:“打过,前几天才清了CD。”

“那个人,就是我在千雷殿遇见的。”老板停顿了一下,然后继续说:“当时刚从永王A回来,身上还穿着儒风的装备。文王当时都没拿到。师父还在玩,便去找了师父。师父让我去躺个上阳换换装备,躺完了,就又跟我说去找个试炼或者十人打打。”

老板发了一段话后,补充了一句:“师父说,如果你还想打pve的话,现在主流本是锻刀厅,你可以学一学。”

老板说,当时招募里就一个快满人的试炼团,点了申请进去什么反应都没有。我回说可能当时内功满了吧。老板“嗯”了一声,继续说了。后来他看到招募里有个教学十人团,便点了进去。原以为会跟那个试炼团一样没有回话,这次很快老板便进了组。

团长是个气纯,看到老板进组便刷了歪歪号。老板进了歪歪,没人说话,只有个紫马在放歌。

团长把老板移到了他这队,然后继续喊人。老板早早的在锻刀厅门口等着了,等人组齐了,团长把歌给暂停了,然后开麦喊团员进本。

老板说到这里的时候补充了句:团长声音挺好听的,不是那种特别沉闷的声音,就是感觉亮亮的,很好听。

老板继续说了下去。

当时到了老一面前,团长详细说了一下怎么打,还跟T打好了招呼,点团确的时候才发现老板的心法还是相知。团长“咦”了一声,说了句一队第一个长歌是奶歌吗?

老板在对话框扣了一个1。团长一边道歉一边又把老板移到了三队。

“最近都没见到过奶歌打本,所以一直以为你是个莫问。”团长这么说道。

老板在团队频道发了个猪头的表情,然后加了句麻烦了。

再然后开打了。

过程还算顺利,没有特别纠结的到了老五。虽说十人本老五时间轴没有英雄那般节奏快,但是专注奶人没有注意到其他的老板还是不幸中了喋骨尬舞。

“啊,我们的奶歌中喋骨了。”团长一边输出一边说着,“看的我都想去陪他了。”

老板又发了个猪头表情,说了句:“抱歉抱歉没反应过来。”

“没事,毕竟你没打过嘛。”团长回道。

有惊无险的过了老五,团长问有没有人一起去打十千雷的。当时已到饭店,很多团员都退队走了,就留了老板还有一个T在。

团长说他想试试他到底红不红,带着老板和T黑了本。然后更改了招募,在本里喊人。

等人戳招募的时候团长看着在他面前站着的奶歌,将镜头拉近了一些。

“咦,是个琴太啊!”老板听到团长在歪歪这么说道。

老板看到喵T也看着他,发了个猪头过去。

挺可爱的。喵T这么说道。

“奶歌已经很少见了,没想到你竟然还是个琴太。”团长说道。

老板发了一串23333。

“不过,我也是个少见体型。”团长说。喵T在团队里说了句:两个正太,我有口福了。

T是个喵萝,老板补充了一句。

还算快的组好了人,打完了老一老二,到了开荒老三。在翻车两次老板暴毙后,老板只好说他脸太黑,每次都在跑线的时候被晕。

这次团长说没事,我给你山河!

第三次攻略柳鸾旗开始了。不负众望的老板再次在跑线中途被晕,一个山河从天而降。团长说:“奶歌快醒醒快扶摇过去!给你山河了!”

老板以他觉得最快的速度挂了扶摇起跳,等到标点的时候,转头发现团长躺在了场中间。

打完boss的时候老板站在团长尸体面前,发了一句emmmm在团队频道,然后把他捡了起来。

这时团队都在刷武器的名字,老板点开一看是个相知特效琴。

“当时我想都想不到会出琴,毕竟我脸黑,本都要躺好几次才能毕业那种。”老板这么说道。

“看来我不黑嘛,出琴了。奶歌插你了。”团长起来后开始拍装备。老板看着底价拿来的琴,觉得继续玩pve也没有什么不好的。于是便在发完工资后密聊团长有没有固定团要不要奶歌。团长这次是打字给他。团长说他自己没有开固定团,倒是可以帮他问问固定团要不要人。然后老板就进了团长固定团,开始了回归打本的日常。

老板似乎经常回忆这段,说了很多细节。

我估摸着那个团长应该就是老板说的那个人了,便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那个赛季太长,长到英雄锻刀厅都从151到了135。虽然工资不高,但老板还是和团长约着每周清了CD。

赛季太长,团长开始每天无聊的挂机。后来觉得这样成本太高,就想玩玩别的。

团长问老板入不入阵营打不打pvp,老板说想试试,便一起去了浩气盟,开始约pvp日常。两个人也开始去歪歪唠嗑。

“后来我跟他有一次聊到我第一次开麦的时候,他说他一直以为我是个妖,没想到是个真正太23333不过当时他觉得我似乎挺害羞的,话也不多。但是每句都会回。给人印象真的挺不错的。”

我说我有点好奇老板你的声音是什么样的了2333,然后老板给我发了段语音。

老板说他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喜欢上团长的,就是突然觉得他离不开这个人了。

回过头时他们就真的在一起了。

老板说他其实不是gay,他以前也谈过女朋友,并且是真的喜欢人家女生。

我就问那团长是吗。

老板说他也不是。

我说那应该只是喜欢对方这个人吧。无关性别那种。

老板说应该是吧。就是不知不觉喜欢上了。

不知不觉喜欢上了。老板又发了一次这句话。

我突然想起老板的QQ名称“药石无医”。

喜你成疾,药石无医。

他们是真的互相很喜欢很喜欢对方吧。我这么想着。


评论

热度(1)